ALenaxderla

日常咸鱼,已退出画手行列
克莉欧女神追随者,经常性抽风,社交障碍以及恐惧
混血营罗马营来回奔忙,垃圾野生翻译菌
维斯特洛旅行者,泰姆瑞尔住民,柯瑞隆·拉瑞斯安的银新月啊
万物皆虚,诸行皆允
目前唯一最大雷点:舟游,请勿提舟

剧透慎

 
 

在得知雅格序列8的剧情(你们懂的)后……我……傻笑成了傻逼(你)

特别是后面那一吻(见p7)感谢lo友我是断流大师兄(抱歉不懂称呼)给我的那个gif(再次傻笑成傻逼)

于是我基友好奇下在贴吧问了剧情,于是……(见p1-p2)嗯呢(似乎这位吧友在lo上见过!冷冷哒冷豆花么?)

 
 

感觉姐姐快要杀去育碧砍了编剧:3

基友表示:大叔放着雅格让我来!(并不)

 
 

又次傻笑成了傻逼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ALenaxder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