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axderla

日常咸鱼,已退出画手行列
克莉欧女神追随者,经常性抽风,社交障碍以及恐惧
混血营罗马营来回奔忙,垃圾野生翻译菌
维斯特洛旅行者,泰姆瑞尔住民,柯瑞隆·拉瑞斯安的银新月啊
万物皆虚,诸行皆允
目前唯一最大雷点:舟游,请勿提舟

关于三七网络科技公司游戏刺客启示录盗图

嗯……来自基友小黑某次逛网的发现有个迷之手游,叫刺客启示录,用了云妹的图片,如下

于是小黑问我:育碧是不是卖女儿了?我觉得不大对,然后去查了查,育碧官方并没有说自己卖女(划掉)这个事,于是估计是乱盗图了……但是……尼玛你用AC的图标干啥!出于好奇的心态,我又去查了这个手游,发现……



……这……尼玛不止偷了育碧女儿,还偷了别家的孩子啊……写着“唯美写实”的那张图,是刺客吧友时之驻者(我想很多人都见过这位大大的作品吧)给诸葛孔博画的一个中国刺客周侗人设,详情如下:



还有……写着“痛快斩杀”的那张图是徐超渊老师画的三国刺客同人图,详情如下:


并……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谋定而起”那张用的是神偷的吧……“华丽大招”那张我 认不出,也估计是盗图的了……于是恼火之下,查到了是哪个公司:


广州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好的我记住你了……小黑告诉我这公司貌似有个作品叫大天使之剑来着……原来是这家公司啊……

小黑也很恼火,去贴吧里发了帖子,详情戳这里,并在帖子里艾特了时之驻者和诸葛孔博吧友,作者们反应如下:



他也通知了育碧,育碧也表示:


在这里顺便痴汉一下:育碧好萌喔_(:з」∠)_

已成功通知徐超渊老师,感谢大家的帮忙!:333

这事情真是让人恼火啊(╯‵□′)╯︵┻━┻

我想……这个三七公司,你们有麻烦了(哼

(注:上面的手机截图皆为小黑的截图)

评论 ( 18 )
热度 ( 93 )

© ALenaxder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