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axderla

日常咸鱼,已退出画手行列
克莉欧女神追随者,经常性抽风,社交障碍以及恐惧
混血营罗马营来回奔忙,垃圾野生翻译菌
维斯特洛旅行者,泰姆瑞尔住民,柯瑞隆·拉瑞斯安的银新月啊
万物皆虚,诸行皆允
目前唯一最大雷点:舟游,请勿提舟

剧透慎

今天和基友一起看完了剩余的传说中的序列8实况

【URL:序列8(上)序列8(下),大家可以一起刷刷弹幕或者yooooooo啥的(喂】

于是基友照例做了gif,雅格真的超帅啊……

不怪罗斯叔,是我我也喜欢雅格啊!!要知道这样的雅格会让多少人弯掉?(喂你!

 

p3里雅格刺杀罗斯叔的时候,我莫名感觉雅格感到犹豫和难过啊……也许还有痛苦?p4更是心情沉重……?是我想太多吗……

罗斯叔真尼玛病娇……其中之一的体现就是p5,捏死了自己精心饲养的黑鸦而且还转送给了雅格……

p6是迷之人物截神之截图,贴吧里据我所知有人发语音回复:“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了,看来这个剧情真是吓人不轻?(沉思

 

可能是独立章节的原因,剧情发展太快了,估计很多人看得有点莫名其妙?

其实感觉还是挺好理解的啦,我觉得其实罗斯叔应该是关注雅格很久了,大概是景仰雅格的行为然后发展成暗恋得疯狂痴汉什么的……也许吧……果然是缺爱男子?应该是成长背景出了什么问题然后发展成了一个病娇……(圈)养着也许(应该?)是代表雅格的黑鸦(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说……)跑了几个任务之后就是序列剧情两个(全部应该是三个)之后两人气氛开始不对,大奇觉得是“惺惺相惜”,不过在某种程度上有点感觉是“罗斯叔见到真人后压在心底的爱全部都释放出来然后将他一路走向了他最极致的疯狂”(咳咳)

雅格和他信念不合,大概是要炸掉工厂的时候雅格坚持要救小孩,于是病娇的他产生了复杂的心理(呃词穷加没文化形容不出来),先是让给雅格自己亲手掐死的黑鸦,后面那个给雅格装死黑鸦盒子的罗斯叔手下还挺忧郁的,他大概说了“因为你(雅格)罗斯会迁恕给周围所有人”之类的话……尼玛喔病娇……

基友说“这是什么鬼剧情”,嗯……后面也就是序列的最后剧情里,罗斯叔开了个晚会,基友表示“怎么觉得这个剧情好熟悉,就是逼主角,滥杀无辜”说得很有道理啊,这就是逼着主角杀人然后他看着啊……

罗斯叔自己带上面具,然后安排了几个志愿者打扮和他一样,他应该是知道雅格会来阻止他了?感觉罗斯叔想表达那种“你这样无法拯救任何人,假如你要阻止我就要找出我在哪里但是这样你必须杀掉那些无辜的诱饵”(我为什么会觉得在《王牌特工学院》里的结局一战里和这里有点神似呢?)……真……真的好病娇啊……还有我没听错的话,我听到了他虽然看上去是对剧场观众说的但实际上是对他已经知道到剧场内的雅格说“轮到你行动了!”(大概意思)然后后面就跟着一个“dear my Jacob!”……呃……我才不会说是想听冷豆花提到的那个“darling Jacob?”才会特地去听呢?最后罗斯叔也病娇地离场(临终遗言)了……

 

在全序列三段剧情的中段里面任务奖励是一个新指虎,叫“铜之爱”

之前我就觉得奇怪为何会突然出现这样的名称的指虎,赞美黄铜金属吗?后来我在企图连打的时候才发现……这尼玛是“同志爱”啊(见p7)……大奇在实况里也领悟到了23333

一切都是为了“爱”!

这里的爱值得一提的是加了双引号的,有点耐人寻味啊……不算是真正的“爱”的“爱”?病娇的爱,自杀式告白的爱……罗斯叔对雅格的扭曲的爱,之类的,嗯……

好吧育碧中国神翻译,加上之前的艾格尼丝大妈的“潮男”以及贝尔叔的“手残”,你们赢了……

 

在最后剧情开始之前,大奇给雅格和罗斯叔的情感线突然展开评论是“感觉是蝙蝠侠和小丑的感觉”,最后大奇也没有那么的意料之外,不过录到吻戏那儿大奇为了剧情效果憋了好久没笑出来,直到剧情结束,真是辛苦了hhhh不过说得好有道理,真是有些蝙蝠侠和小丑的感觉呢……

总的来说除去育碧的出乎意料——拆掉刚出来时候大家普遍站的骨科CP还把姐姐给阿三导师,把我们吓成傻逼,或者是因为吓得太严重而傻笑出来笑成傻逼外,其实这个剧情还是挺不错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感觉啥的……罗斯叔也让人有点唏嘘啊……诶

算上时代背景,这更加让人唏嘘了,这可是维多利亚时代啊……大家可曾还记得或者是知道奥斯卡·王尔德……后面就算罗斯叔没死或者是他们在一起了更加悲剧啊……我记得维多利亚女王评论这是“不健全的行为”什么的,准确的词记不清了……这也许能看出当时普遍对待这种感情的看法吧……(卧槽这个感情线更加凄凉了怎么办,也许都是我想到了塔罗太太写的锤基文《英伦玫瑰》的缘故?)不过说到这里,我还记得也是她说的,“女性之间不用担心,她们不会有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什么的……不过我说这些这也只是题外话啦……

 这真是《刺客信条:伦敦爱情故事》

 

谨此纪念传奇的、把我们先吓成傻逼又呆笑成傻逼的,序列8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ALenaxderla | Powered by LOFTER